Total Pageviews

Friday, May 13, 2011

不一样的一天

今天到静思书轩温习
4个人,不一样的组合
不一样的气氛
虽然很想睡,但是还是温习了

午餐
到**素食馆吃
我叫了一碟焖饭,还可以若蔬菜再多点就更好!
我仍然不喜欢吃豌豆,但仍然吃完了~
朋友拍了些食物的照片
我也好想有相机~

对了,全天最不爽的一句话
:“你一直换手机,好像很有钱”
你知道多少?
我23岁人第一次花钱买手机
之前的都是姐姐妈妈用了后给我的
我换的是别人的手机
我,不富有!这就是别人的误解
虽然超级讨厌,但是何必为不了解你的人动怒

最喜欢的则是可以再喝洛神茶~好喜欢!
有一名朋友老是批评这间餐馆或那边的东西不好吃
虽然她在评价是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
但由此可见,她是一名什么都要judge的人
我倒不觉得难吃或不好吃
只是对她说或许你吃惯重口味的东西
我想这些正牌素食不合你口味
素食都是清淡、健康为主
特不特色在于你自己的心
我倒认为很有特色
因为吃时心清净,很舒服
就好像置身于大自然,很fresh
这就是它的特色!
而且选材健康,有素质
我只能说这店主用心良苦
只是若要拼事业的话,他们确实输了一点
有两名青年被拐带
哈哈。。。
这朋友真勇敢邀约啊,
另一名朋友说:确实是只要女生主动一点,男生都会答应邀约
想想也对,男生都不太会拒绝
而我,却是不敢这么做的人
尤其是对比我大的男生
我会很paiseh ,很不自然
对小男生我却是很敢的,但问题是他们不是我的菜,
所以才敢,哈哈。。。

我一直希望想找到很好的男性朋友,但是必须是比我大的
因为这样我觉得比较可靠,但偏偏会害羞
说到害羞,荡秋千一事还真的是丢脸 = =
我很想荡秋千啊!
累了。。想到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