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May 8, 2011

鱼至赢~ ^^

他从前有点像chi lam~
现在则是发水面包~哈哈。。

看着那部戏,他的影子就在我脑海中晃动。。
甜甜酸酸苦苦~嘿,真麻烦
不过只是回忆,
他有她,他们还常常一起结伴旅行
他们很甜蜜、很幸福

“如果……”不可能发生
我心里存在的,回忆的是当年的他
他已经离我生活很遥远了
偶尔能在网上聊聊天已经很不错了

我也不想和他见面
因为我变得很肥
也是发水面包 ><
就算要见面,
也必须是我变得很美好的那一天

当然,他也不会想见我吧
应该会尴尬
反正,我会想念他
当时的他
我会祝福他她
现在的他她

祝福未来的我自己
我希望找到soulmate
现实生活很恐怖
虽然恋爱结婚很美好
但生活上的琐碎是真的很烦
还有对方的家人
有点希望将来的另一半是孤儿 >.<
so bad~

不过重点是找不找到
但是现在的我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恋爱对我来说仍然很遥远

倒是美食比较实在
看着鱼跃在花见中的寿司
就想边吃边怀念就好

有一股很特别的味道
窜进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