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ugust 7, 2012

我要的。。

我不打算靠男人过日子。
靠任何人养。

我只是渴望一段真挚的感情。

【每次】都是这样
男生主动追求,主动示好,哪怕是告白。
我动心了,他们又不爱了。。

一开始总是那么的积极接近我,
之后我想接受了,也在意了,
他们又会冷冷淡淡。

这次也不例外,
从前主动报告行踪,纵使我从不要求
觉得这男孩真棒,竟然自动报备
才不到一个月,就不主动发简讯了

现在都不会发信息说 “ 我到家了 ”

冷冷清清

我要怎么相信爱情
至少不太相信自己能掌握爱情

我的问题吧

我敏感,越来越敏感,
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在意得不得了
我重拾信心、希望
但最后,一个月就换来这样的结果

我真的很渴望那么一个人
是不是soulmate也不重要
或许我只是想有人重视自己
有那么一个家人以外的人
把自己捧在手心疼
然后也疼着对方

我喜欢在爱情中付出的自己
但对方不接受这个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