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第一次在驾驶上真正闯祸!

我一点也没留意,生命给我的预警
我从老师家出来的时候穿错了其他学生的鞋子,
重点是一只是我的,一只是别人的,
完全没发现!

第二个预警,在回的时候,考虑着从哪一条路回家。
平时不会犹豫的,今天既然想起另一条路。
但想想还是算了。。

快到家的路口时,才发现那间半独立不但还在装修
整架不知什么车卡在路中央,是工程。
快到家,所以松懈了,
 reverse时,踩大油门....

BANG !!!!!  有一个感觉,连下车看都不想,想驶走算了,
因为我以为只是撞到别人家旁边的石墩之类的

幸好还是下车看了。
天啊!
别人的自动门,整个被我撞了进去!
只是连接motor的地方还没脱,但还算是整个脱离轨道了
人家当然会给几句话听,
没法子,谁叫我这么鲁莽,蠢死了!

aiksss....原本想告诉他的,
但想到我早上发的简讯他没回,
就算了

至少从maggie哪里得到安慰。。。
今天她回来,我们去吃secret recipe !!!!!!
好久没吃了,自从店搬到starmall后
为了恋爱想减肥后~

算了吧!爱情没有,钱又要赔~
还有什么更糟的呢!
傍晚学琴,我还是驾车去了!
晚上去starmall,我还是会驾车去!
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耶稣基督,圣母玛利亚,真神阿拉。。。
我祈祷,一切顺利、平安。。。保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