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November 4, 2011

菜圃中的猫君 =^^=

在过小桥之前
看见在一旁的菜圃中
猫君在帅帅地坐着(前脚站,后脚坐)
放慢速度时望向它时发现猫君也望着我喔。。
“喵~~~”猫君先打招呼呢!
好吧,我也:“喵~”
仍然同样坐姿的的猫君的话可多了,又:“喵~”了一声
在一旁蹲着种菜的老爹听见我们的对话朝我笑了~
这就是幸福啊!
多么简单。。。
猫君的问候让我心情愉快
甚至单手骑脚踏车!
可惜当时没停下,真想把猫君与老爹摄进相机里。。
"喵~"  一扫我心中的闷气啊~
虽然没有当时的照片,但还是附上其他可爱的猫咪照<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