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ly 14, 2011

喝酒

那天班上同学生日
我们又到那间bar吃东西
朋友叫了些酒
好像叫sarvana
因为没喝过(我实在是不胜酒量的人)
就尝了两口(总觉得很像椰子酒)
还不错喝,之后为了解渴又喝了两口
(那边叫水可贵了)
总之,喝了后又开始头痛了
果然我不适合喝酒 = ="

之后在车上问了朋友一句话
“为什么要喝酒,很开心吗?我现在很伤心哦”
大家都说会开心,就我很伤心 > <
我是真的觉得喝了酒后会回想往事
然后伤心的咧(加上车里又播着慢歌)
真的会开心吗? @@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