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伯牙绝弦 -- 绝X

知音难寻
何须强求
伯牙绝弦
我亦是绝
绝M.S.N!

妈的!人家知音死去,没法子!
这..这叫什么情况!?
一sign in msn是没看见他
不过为了不想被打扰
我就appear offline

然后,奇怪的事发生!
一appear offline就看见他available

很好奇,那么刚好吗?
然后第六感让我appear online
他的名字马上消失不见(offline)
然后我再 off,就看到他的on
再on我的,他的off~
玩啊玩啊玩~
妈的,屡试不爽!
摆明就是换了setting只要我的account 一sign in,
他的就会自动显示给我account看是,他的是 offline状态
我一appear off他的就on,
不过他已经从status: available 换去 busy 了。

真想大骂粗口!
这算朋友吗?
靠近是因为我们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但是却被误会了?
我才没有要更进一步的关系!

为什么?友情,哼 ...
他把我当什么!?

然后就在facebook故意放话
status:隐藏,才发现到有这么一种伎俩,真神奇..我正学着呢!

然后不到一分钟,
我就试着再去appear online
发现到,他竟然没有appear off 了
只是保持busy

你!!!!!
我之前可是试了超过十次,
他都是我一on,他就off
我一off,他就on,还available变busy!

有没有这么巧!!!!!!!!!!!!!!!
马上在msn删掉他!
删!
哼,当然
若以后还有机会面对你时
放心,我一定会做一场好戏!
扮天真,扮傻!
一起演戏吧!X君!

我已经歇斯底里了!

1 comment:

  1. 一觉醒来我放下许多了,
    管他的呢。
    就朋友而已嘛

    别人误会你
    是他的损失
    我们无缘成为好朋友
    知心朋友吧
    因为他连你的心也不懂
    误会了,对吧?

    ReplyDelete